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金华市人民政府公报 > 2010年 > 2010年 第04期 > 市政府文件
 
关于表彰200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10-08-09 10:19  发布机构:   文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

     2009年,在金融危机持续影响的严峻形势下,我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清醒有为,科学应对,克难攻坚,招商引资工作再创佳绩。全市新批外商投资项目93个,合同利用外资52725万美元,实际利用外资40034万美元;全市引进内资项目544项,项目总投资347.42亿元,合同利用内资308.48亿元,实际引进内资104.57亿元,同比增长21.27%。为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招商引资的积极性,经综合考核,决定对下列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一、利用外资工作先进单位

一等奖  金华开发区管委会

兰溪市人民政府

义乌市人民政府

二等奖  金东区人民政府

浦江县人民政府

婺城区人民政府

武义县人民政府

磐安县人民政府

三等奖  东阳市人民政府

永康市人民政府

二、招引内资工作先进单位

一等奖  婺城区人民政府

金华开发区管委会

兰溪市人民政府

二等奖  东阳市人民政府

金东区人民政府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浦江县人民政府

三等奖  武义县人民政府

永康市人民政府

义乌市人民政府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加强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提高引资质量,为加快推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金华市人民政府    

二О一О年 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