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通知公告
金华“十三五” 等您来建言
发布日期:2015-10-12浏览次数:

      

     “十三五”时期是我市推进创新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编制和实施好“十三五”规划,对于金华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全面小康社会,打造金华-义乌现代化都市区,推动浙中发展进入新时代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每一位市民都与金华的未来休戚与共,希望您能重点围绕培育五大千亿产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综合交通体系,完善城市群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县域经济向都市区经济转型,打造金华-义乌都市区;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和社会保障体系等事关金华发展的各个方面,发表真知灼见。

     现“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了关键期,为了更好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您可以通过信件、邮箱、微信等留言。征集要求一事一议、一事一策,有独立见解和原创建议。我们将不定时地选择“金点子”在媒体上刊登。活动结束后我们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并对积极参与的市民给予相应奖励。

     1.电子邮箱:135@jinhua.gov.cn   。

     2.微信速递:搜索微信订阅号“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微信号fgwwjj),添加关注后直接留言。

     3.网站留言:金华市政府网站(www.jinhua.gov.cn )、金华市发改委网站(www.winjh.gov.cn),通过“十三五规划栏目留言。

     4.信件地址:金华双龙南街801号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邮编321017。(请注明:“十三五”公众建言)

     5.热线电话:0579-82468920,82469127。

                                         金华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9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