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建言摘编
“十三五”网友建言选登(五)
发布日期:2015-12-02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规划编制工作科学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办组织开展“公众建言”活动,通过信件、邮箱、微信、网站等方式收到各类群众建言,现进行整理摘录。 现在金华发改委微信公众号、报纸上发布,以提高群众建言的积极性。

网友:若

取消免费停车,恢复马路行驶功能,兴建停车场

网友:三剑客

整合夜宵市场办出金华特色,禁止商住楼的店面屋出租给油烟污染的饭店。

网友:一颗种子,一片森林

我认为金华现在像永盛恒大百货这样的商业活动中心已经建起来了,但是像文创园这样的文化活动中心还很少。其实我们可以试着将商业与文创达到一种平衡,并不是要全部推倒来建新的,那就没有金华的特色。就像是那种老建筑完全可以说是作为一个平台以租的形式提供给那些创业大学生。这次让他们将金华本土文化发掘出来,而且有创意便能吸引人,吸引人流,自然进一步的推动了经济。要让金华成为一个特色的金华,让人难以忘记的金华。

网友:羪臻團

我是一名假释犯,同时也是一名热血青年,我时刻怀揣创业梦想,但受活动范围的限制,无法施展自己的技能和资源,不知道能否对社区矫正方面提出建议?

网友:Zyx

我觉得要想加快转型发展,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就得多多关注底层人民的生活,了解他们日常生活购买动向,对一些生活必需品及柴米油盐酱醋茶实行价格优惠政策,并关注金华人流动向。

网友:Mina

金华市区建筑物太密集,人太拥挤。

网友:木子

金华市可以参照全国全省撤县设区做法,开展相关工作。

网友:Linda

希望金华的公共医疗卫生体系得到完善

网友:恒

老龄化社会已经来临,为改善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希望金华这座"宜居城市"在“十三五期间正式出台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实施细则,为全国作出表率。

市民路先生:

金华作为浙中闻名的宜居城市,“十三五”时期应该在建立临终关爱医院等方面有所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