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情况表

发布日期: 2015-04-24 17:09 来源: 地区管理员 浏览量: 字号:[ ]

  资料下载:中文域名情况表(单位名称)

 

单位名称

 

中文域名名称(没有中文域名请填“无”)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中文域名地址

情况1:是否提示“中文域名已开通,红页尚未完善,请见谅!”

情况2:中文域名是否指向本单位门户网站

情况3:中文域名指向网络红页

更改情况

是否将中文域名指向网络红页更改为本单位门户网站

是否关闭网络红页

是否继续开通网络红页

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国金华.政务

是,

www.jinhua.gov.cn

 

 

 

 

 

 

 

 

 

 

 

  备注:
  1.请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本单位中文域名地址,查看中文域名打开的具体内容再填写本表格(如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中文域名为“中国金华.政务”,在地址栏输入
http://中国金华.政务.cn 目前指向本单位的门户网站www.jinhua.gov.cn)。如不清楚本单位中文域名或中文域名管理账号已丢失请咨询市编办:82472859。
  2.无单位门户网站或确无力维护网络红页的部门建议及时关闭网络红页。
  3.如须保留网络红页的部门请按《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政府网站普查有关工作的通知》(金政办发〔2015〕39号文件)要求立即进行填报。
  4.中文域名指向修改为本但单位门户网站操作方法:登录“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https://shenbao.conac.cn/)/我的主页/域名管理/域名解析/添加本单位门户网站域名解析/保存。如将“中国金华.政务”指向到www.jinhua.gov.cn,220.191.231.67为中国金华门户网站的ip地址。添加成功后在地址栏输入“http://中国金华.政务.cn”就自动打开www.jinhua.gov.cn


  5.关闭中文域名打开的网络红页操作方法:
  登录“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https://shenbao.conac.cn/)/我的主页/域名管理/域名解析/
  把原来的解析信息删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