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跨境电商大会报名“爆棚”

发布日期: 2015-05-27 08:34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孙梦婷 浏览量: 字号:[ ]

  2015年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5月29日至30日将在金华举行。5月26日,从组委会获悉,本次峰会主论坛参会人员限定为800人,但从报名情况看,国内外报名与会嘉宾人数“爆棚”,总人数接近2000人。
  连日来,致电峰会组委会预定参会席位的企业和单位不断,组委会优先满足国内外跨境电商产业界的需求,国内国外嘉宾及金华本地企业参会名额,都将好中选优。在充分考虑主会场嘉宾席位、宾馆接待能力后,仍有半数以上预约者无法获得本届峰会的正式邀请函。组委会温馨提醒未获得本届峰会参会确认的报名者,下一届峰会将优先联系、提前安排。
  5月26日,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再次召开2015年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筹备会,确认大会日程、主论坛实施方案,就嘉宾接待、专场论坛、招商签约等重点事项进行逐一梳理,明确重点,责任到人。
  据悉,本次峰会共邀请阿里集团、敦煌网、云资本、Ebay、Google等48家知名电商企业的高管与会,届时将有10余场跨境电商领域的专题演讲,与会嘉宾还将围绕“一带一路助力跨境电商”主题,进行圆桌对话。
  随着峰会临近,2015年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的影响力在中国股市上显现。5月26日,有证券机构以金华主办全球跨境电商大会为由,推出了10只跨境电商概念股,其中“小商品城”等多只股票涨势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