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金华市人民政府公报 > 2015年 > 2015年 第06、07期 > 市府办文件
 
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改进规范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08-04 17:00  发布机构:   文号:  


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改进规范行政审批工作,经市政府同意,现将《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改进规范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工作的通知》(浙政办发〔2015〕63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对照自身工作实际,结合以下具体要求一并认真贯彻落实。
  一、《通知》中关于行政审批工作的部分规范性要求,在我市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中已有体现,请市政府有关部门对照落实,确保按照省政府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二、《通知》中涉及其余内容,在我市今年行政审批制度分类改革方案中均有体现,请市政府有关部门结合实际,重点推进建立完善跨部门协同审批机制、全面推进网上办事、强化行政审批监督检查和绩效管理、建立严格的事中事后监管制度和行政审批责任追究制度。
  附件:《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改进规范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工作的通知》(浙政办发〔2015〕63号)


  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