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编制动态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赴各县(市、区)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16-01-20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副市长林丹军、傅利常、张伟亚、邵国强、胡国强、祝伦根、孙荣燕分赴各县(市、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干部座谈交流,征求《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和建议。

  每到一地,市领导们都请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少“点赞”、多“找刺”。座谈中,与会人员普遍认为,报告和纲要框架合理、思路清晰、内容全面,为今年及“十三五”的科学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还围绕科学设定“十三五”指标体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浙中城市群融合发展、加大“三农”工作扶持力度、加强资源集约节约利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等方面,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纲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他们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把这些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报告》《纲要》和今后的政府工作当中,努力推动金华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