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金华市人民政府公报 > 2015年 > 2015年 第08、09期 > 市府办文件
 
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5年度金华市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16-12-09 11:40  发布机构:   文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
  2015年,全市各级行政机关认真贯彻国务院和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围绕中心工作,大力推进以“四张清单一张网”为重点的政府自身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法治政府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根据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考评结果,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对以下2015年度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县级政府:兰溪市人民政府、武义县人民政府、浦江县人民政府
  市级部门:市民宗局、市监察局、市民政局、市规划局、市林业局、市文化局、市卫计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烟草专卖局、金华检验检疫局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全市各级行政机关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走在前列、共建金华”作出更大的贡献。

  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