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首页
>> ... >> 最新会讯
金华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 2016-02-29 信息来源: 金华日报

  (2016年2月28日金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金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汤海庆院长所作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6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金华市委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全面深化法治金华建设的要求,稳步推进司法改革,严格规范司法行为,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实现我市“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