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集 >> 2018金华两会【已归档】 >> 代表热议
实现区域联动发展 共建“大金华”
发布日期:2018-04-04浏览次数:

市人大代表 浙江花园生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邵君芳

  “金华各县(市、区)应立足推动都市区建设,自觉融入大金华,找准自己的定位和特点,实现优势互补,互促发展。”两会期间,邵君芳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加快构建大金华现代化经济体系,需要企业、政府、市场的良性互动,更需要县(市、区)之间打破固有格局,“八婺一体”,真正实现区域联动发展。

  浙江花园生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VD3上下游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独具完整VD3产业链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该公司开展金西科技园建设,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邵君芳建议,一是政府要加大对企业自主创新的支持力度,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支持企业建立研发机构,促进企业加强与大学和科研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二是加快人才强市建设,加大人才政策力度,帮助企业解决技术人才引进、职称评定等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三是进一步深入“最多跑一次”改革,最大限度简化企业办事流程、提高企业办事效率,提升服务企业水平,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