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集 >> 2018金华两会【已归档】 >> 代表热议
推进351国道东阳段建设
发布日期:2018-04-05浏览次数:

  市人大代表 磐安县安文街道壶厅社区书记 陈福生

  陈福生说,351国道有一段通过磐安、一段通过东阳,去年磐安段的前期准备工作进展顺利,东阳段由于土地政策等原因,进展比较缓慢,他建议市委市政府更加重视,早日把351国道打造成为磐安最快捷的出入口。

  虬里水库于2004年开始项目前期工作,2009年9月项目建议书经省发改委批准。自2013年重启虬里水库项目前期以来,磐安与永康开展了多轮的合作方案商谈。

  “自2004年启动项目前期至今,历时13年之久,拟建虬里水库制约了磐安县冷水镇泗岩村新农村建设,给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百姓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为此,陈福生建议市政府能帮助协调虬里水库开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市政府建立协调小组,专门负责协调明确永康与磐安合作实施虬里水库项目建设;二是协调明确永康与磐安合作开发实施虬里水库项目建设的具体方案和建设计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