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金华 >> 旅游金华 >> 游在金华 >> 景点推荐
 

仙源湖度假区

发布日期: 2019-05-13 17:13 来源: 金华晚报 浏览量: 字号:[ ]

  仙源湖度假区

  地址:金华市安地镇仙源湖度假区

  位于中国“桂花之乡”金华“千年古镇”—安地镇境内,距市区10公里,仙源湖三面环山,一面平川,湖面宽阔,水质清纯,常有薄雾弥漫,虚幻缥缈,雾散云开时,绿水青山,相映成趣,是继千岛湖、莫干山之后的浙江省第十二个省级旅游度假区。景区内融峰、湖、瀑、岛、岩、林等多种独特景观于一体,形成“秀、幽、奇、神”的特色,犹如一幅绚丽多彩的美丽画卷。

  湖中岛屿如散落着的珠玉,白鹭飞翔,鸳鸯戏水,令人赏心悦目。度假区的环境空气质量达到一级标准,负离子浓度为每立方厘米一千万个以上,是大自然赋予的天然氧吧,更是人们回归大自然、开展水上游览活动和避暑度假休闲的绝佳胜地。

  公交信息:从“龙腾建材市场”乘坐322路公交车到终点站“安地”下车,首班6:30,末班18:00,票价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