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漫道提升改造12月开工

发布日期: 2020-10-24 09:13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周郎明 吴晓慧 浏览量: 字号:[ ]

10月23日我们从婺城区公路管理段获悉,南山漫道美丽风景线提升改造工程(二期)施工图已经通过专家评审,正在上报审批,该项目计划12月开工。

据悉,南山漫道美丽风景线提升改造工程(二期)涉及婺城区境内计划实施17.102公里,新改建路线4条、新建隧道1座530米,预算总投资约8700万元。该项目不仅积极引进“四新技术”用于主体工程,还将因地制宜合理设置自发光设施系统用于隧道项目,并结合“四好农村路”“乡村振兴”建设,完善公路服务站、生态停车场等交通服务设施。

南山漫道美丽风景线是婺城区“美丽交通圈”的重要一环。婺城区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婺城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大南山”战略目标,全力推进高品质南山漫道美丽风景线提升改造工程建设,将大南山的各县、乡、村道串联起来,有望在白龙桥镇、长山乡、苏孟乡、安地镇、雅畈镇、沙畈乡和琅琊镇之间形成一道美丽的“大闭环”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