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妇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日期: 2020-10-27 15:02 来源:金华人才网 浏览量: 字号:[ ]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因工作需要,决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选调范围

全市范围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男女不限。

二、选调岗位

综合岗位1名。

三、选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心、组织纪律观念强;作风优良,清正廉洁,公道正派;

2.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身份的,进入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队伍满2年(时间计算到2020年9月30日),近2年年度考核称职以上;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从事办公室等综合性工作2年以上,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5.1985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或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3)新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在乡镇(街道)机关工作未满5年的;(4)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规定的;(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1.公开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填写好《金华市妇女联合会公开选调报名表》,征得本单位同意后,将本人身份证、本人为主起草的文稿、取得的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和近期免冠1寸正照2张,邮寄至金华市妇女联合会办公室(邮编:321017,联系电话:82469864),也可直接持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到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1210室报名。推荐和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3日至2020年10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2.资格审查。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和录用资格。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数不足选调计划数3倍的,取消选调名额。

3.组织考试。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按笔试40%、面试60%折算考试成绩。根据笔试成绩,按选调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进入面试人员需征得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同意。

4.组织考察。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进行全面考察。

6.研究决定。根据综合成绩和考察情况,由市妇联党组会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对拟选调人员在所在单位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使用的,按规定办理转任手续。

附件:金华市妇女联合会公开选调报名表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