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金华 >> 旅游金华 >> 游在金华 >> 旅游资讯
 

山下田园生活旅游周周六开幕

发布日期: 2020-10-29 10:35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周轩 浏览量: 字号:[ ]

10月28日,从金华开发区苏孟乡传来好消息,“山水苏孟,田园山下”苏孟·山下田园生活旅游周暨第三届田园生活旅游节将于本周六(10月31日)开幕。本次活动将展示苏孟乡山下村世外桃源般的自然环境和闲适恬淡的生活态度。

地处南山脚下的苏孟乡山下村,素来享有“金华小九寨沟”的美誉,更是苏孟乡“美丽一条带”建设上的一颗明珠。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是一个市民近郊出游的好去处。眼下正值深秋,秋日里的路边上,还点缀着橙红橙黄的果子,在青山绿水的大自然间,显得更为显眼。市民不妨趁秋光正好的时候,带上家人,在这个周末前往诗画一般的苏孟乡山下村,为自己和家人留下一段享受秋光、悠闲趣味的美好记忆。

据介绍,第三届苏孟·山下田园生活旅游周,在活动上不仅延续了前两届好评无数的田园采摘活动、品桂花系列美食、传统美食手作体验、野炊、“丛林穿越”等活动,还添加了一些新奇有趣的项目——打卡“天空之镜”“天空之路”等网红景点、田园休闲运动趣味竞赛等。所有活动都契合秋日的丰收与山下的美景,满足了市民全家出游、各得其乐的需求。也能让每一个前来游玩的游客品尝到山下村的田园美食,观赏到秋日美景,感受到归隐田园的惬意,在喧嚣的日常生活中,体验“山水苏孟,田园山下”别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