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企业加快步伐 “走出去”招才引才

发布日期: 2020-10-29 10:29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胡哲南 浏览量: 字号:[ ]

10月28日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为持续、大力吸引聚集全国各地优秀高校毕业生来金就业发展,为第四大都市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我市企业主动“走出去”参与大学生招引。

10月20—21日,由东阳牵头承办的河南招聘会辗转郑州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三所高校,花园集团、得邦照明、联宜电机等19家企业参会,提供了包含生物医药类、技术研发类、机械制造类、财务管理类等岗位474个,总计收到简历299份,意向人数112人。企业相关人员表示,这次招才引才的学生专业对口且院校又多,可以更好更快地选才招才。

10月19—23日,由永康牵头承办的哈尔滨高校巡回引才活动来到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东方学院这四所高校,集结哈尔斯、群升集团、钢海集团、安胜科技、鉴丰电子等27家重点知名企业,提供了包括电子商务、机械设计、自动化、材料工程、外贸外语、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岗位1097个,收到简历83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450余人,当场签约29人。现场招聘氛围热烈,企业HR与求职学生在政府和高校牵线对接的平台上深入交流。不少企业表示将继续参加类似活动,为企业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10月24日,在成都举行的2020浙江—成都人才招聘大会暨“揭榜挂帅”项目发布对接会上,我市赴成都的22家企业,共收到简历363份,达成初步意向102人。此次招聘重点为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相关领域,其中“工程师”为最热门岗位。除高校、医院、银行外,72%以上参会企业都推出了研发工程师、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等工程师岗位,招聘现场火爆。

据了解,我市招才引才一直在进行,可拨打0579-82467506了解更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