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机关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编印《制度汇编》 强化内部管理

发布日期: 2020-11-17 09:19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 字号:[ ]

近日,市机关物管公司召开会议,组织公司各部门及物管处负责人集体学习新编印的内部工作《制度汇编》。会上,市机关物管公司负责人就制度中的重点条款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强调,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入研究,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制度汇编》,使其成为每个人的日常行为守则,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去,切实形成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工作格局。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内部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今年7月份改制以来,市机关物管公司按照“废、留、改、立”的原则,对原有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修订和完善,新制定了《对外捐赠事项管理办法》、《重大事项决策及报告制度》等4项新制度,修订完善《物资采购管理规定》、《财务管理制度》等16项制度,经过收集、整理、修订、审核、汇编、校对等环节,最终汇编形成六万余字的《制度汇编》。《制度汇编》的印发,将有力推进机关物业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