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金华 >> 旅游金华 >> 游在金华 >> 景点推荐
 

东阳花园红木家居小镇

发布日期: 2020-11-20 15:59 来源: 金华日报 浏览量: 字号:[ ]

花园红木家居小镇位于东阳市南马镇花园村,是浙江省首个单独以村为单位创建成功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被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授予首批“中国十大优秀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全国重点乡村旅游村”和“网友最喜欢的乡村旅游目的地”。这里以珍贵的红木资源为依托,12平方公里乡村旅游度假休闲区为全配,集居住、养生、度假功能于一体的休闲居所,打造高品质职工疗休养基地。

花园村是“天下红木第一村”,已建成全球最大红木家具专业市场——花园红木家具城以及全国最大名贵木材交易集散地——花园大型木材市场,并形成原木市场、板材市场、红木配套中心、产业核心区块、红木长廊以及红木家具城等红木家具全产业链和产业群,涵盖红木家具设计、生产、销售的所有产业环节。

近年来,花园村还设计了“红木文化养生之旅”,游览名村乡村风情,了解红木养生文化,将历史与现代融合,讲述时代变迁带来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