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万人次观展 总交易额超1亿元

我市成功举办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博览会

|超5万人次观展 总交易额超1亿元

发布日期: 2020-11-23 09:23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叶挺 浏览量: 字号:[ ]

11月22日,为期三天的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博览会暨金华国际运动休闲博览会在市体育中心闭幕。

据介绍,展会期间,超5万人次采购商与市民共同造就了一场体育产业盛会,总交易额超1亿元。其中,体育装备器材、用品成交额达3600多万元,运动饮料成交额达5500多万元,线上成交额1800多万元,展会期间直接拉动食宿交通旅游等消费达2000多万元。

“这次展会超出了我的预期,效果不错。”浙江新奥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赛卓说,公司带来的智能公共体质测试站、无感智能健身步道和二代智能健身路径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尤其是智能公共体质测试站可以一站式检测心率、体脂、肺活量、俯卧撑等13个项目,前来体验的人特别多。

小乔金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带来了最新款的跑步机和动感单车,展会期间,参展区人流量很多。“前来咨询的客户很多,也达成了一些初步意向。”赵振如是小乔公司销售人员,他说,这场家门口的展会给企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公司明年将继续参加博览会。

本届体博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和金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打造展示长三角体育产业发展成就、带动体育消费的开放型合作平台。接下来两年,中国·长三角体博会都将落户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