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中共金华市委关于表彰金华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2020年12月22日)

发布日期: 2020-12-24 09:16 来源: 金华日报 浏览量: 字号:[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上下认真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凝聚起众志成城、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畏生死、英勇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人民群众最可靠的主心骨,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广大基层党组织闻令而动、主动担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筑起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密防护网。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接续奋斗,市委决定,授予婺城区罗店镇罗店村党支部等30个基层党组织“金华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希望受表彰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人民事业再立新功。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全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繁重。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华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30个)

婺城区罗店镇罗店村党支部

婺城区城东街道青春路社区党委

金东区多湖街道金都美地社区党委

金华市景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党支部

兰溪市中医院党委

兰溪市上华街道沈村村党支部

东阳市中医院党总支

东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

东阳市方圆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

义乌市中心医院医共体江东院区党支部

义乌市公安局直属机关党委

义乌市江东街道五爱社区党委

永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

永康市江南街道金胜社区党总支

永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

浦江县人民医院党委

浦江县浦南街道江滨社区党总支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

磐安县人民医院党委

金华市江南卫生所党支部

金华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总支

金华市汤溪高级中学党委

金华市公安局看守所党支部

金华市中心医院内科第九党支部

金华市中医医院内科第二党支部

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

金华市第二医院第九党支部

浙江金华广福肿瘤医院内科党支部

金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支部

金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