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东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集体廉政教育会

发布日期: 2020-12-29 09:31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 字号:[ ]

12月22日,金东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集体廉政教育会,组织全体在编人员及14家供应商、服务商一同参加会议,旨在通过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中心全体干部严守纪律规矩、廉洁自律的观念,提高供应商、服务商依规依法履约、诚实守信经营的意识。 

会上,党组成员林建洋用详实的案例,警示中心干部及供应商、服务商要保持“亲”“清”的政商关系,并表示法律是行为的底线,中心干部以及供应商、服务商要守住这个底线。党组书记、主任刘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政商关系,做到程序公开透明;二是要求供应商、服务商诚实守信、依规依法经营;三是供应商、服务商要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四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包括人身安全和食品安全,特别是冷链食品安全。本次廉政教育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不想腐的行动自觉,规范了与供应商、服务商的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