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欢迎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市人大代表胡芳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 2020-09-11 08:43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杨林聪 浏览量: 字号:[ ]

  9月9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市人大代表胡芳载誉归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玲玲在接见胡芳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她付出的努力和获得的荣誉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祝贺。副主任陶国兴参加。

  胡芳汇报了心舞工作室志愿者团队的抗疫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出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体会。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胡芳带领心舞工作室团队前后组建200多个防疫微信群,加入了292家县市以上医院一线物资捐赠群,每天工作至凌晨三四点,共对接了20多个国家的物资渠道,物资价值超亿元。陈玲玲听了后说,胡芳代表发挥深入基层一线优势,积极参与抗疫,体现了心系百姓的自觉担当和为民情怀,希望她珍惜荣誉,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为疫情防控和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业绩。

  陈玲玲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省委和市委第一时间作出部署,市人大常委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同心抗疫,涌现了一大批优秀代表。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向先进榜样学习,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两赢”,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为打造更多“金”字招牌、书写更多“华”彩篇章贡献力量。

  陈玲玲强调,抗疫斗争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保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三地一窗口”的政治担当;要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始终把为民履职作为宗旨追求,切实把联系群众的功夫下在平时、变为常态,与人民群众心连心、肩并肩,汇聚起战胜一切困难险阻的宏伟力量;要切实增强表率意识,始终把弘扬奉献精神作为自觉要求,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更好地感染人、鼓舞人、带动人,彰显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