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会

发布日期: 2021-01-24 15:02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 字号:[ ]

1月19日,金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会议,研究局机关党委年度“两优一先”评选、“品牌创星”等情况,并对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首先学习《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全力防范应对低温灾害天气的通知》、《关于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开展“春风暖心春节安心”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各支部和广大党员按照上级规定,层层落实责任,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做好“两优一先”的推荐工作,并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共同把党组织建设成战斗堡垒,把党员干部队伍打造成过硬队伍,努力在建设 “重要窗口”中展现后勤力量,展现后勤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