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华)综合能源服务公司来我局对接能源托管型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24 15:09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 字号:[ ]

1月20日下午,国网(金华)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江勇总经理一行6人来金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接能源托管型合同能源管理工作。

在双方座谈会上,国网(金华)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市本级、义乌、兰溪、东阳、永康、武义等地能源托管项目推进情况,具体分析了市中院、农科教大楼(市国土大楼)、兰溪市党政中心、义乌市行政中心等大楼的改造内容,对我市2021年能源托管型合同能源管理愿景充满信心。针对对农科教大楼(市国土大楼)老旧空调系统改造项目,该公司提出了能源托管、“能源托管+bot”、“能源托管+部分设备改造”等工作思路,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可行性调研,力争春节后提交改造方案。对接会后,该公司前往市中院实地论证能源托管型项目。

据了解,根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部署,2020年11月底国网(金华)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签订了能源托管型战略意向书,合力打造金华市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金字招牌”,积极探索“浙江之心”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