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头条新闻
 

|推选陈龙为团长 邢志宏陈玲玲等为副团长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金华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陈龙为团长 邢志宏陈玲玲等为副团长

发布日期: 2021-01-26 08:52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盛游 浏览量: 字号:[ ]

1月25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金华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一致推选市委书记陈龙为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邢志宏、陈玲玲、黄锦朝、陶国兴为副团长、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陈龙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我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文件,这些都是指导全省更好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扩大视野格局,坚持系统观念、系统方法,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出主意、建诤言、献良策,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作出金华贡献。

陈龙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各项工作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希望各位代表立足全省发展大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总结提炼具有借鉴意义的金华经验,为我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献智聚力,助推我市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认真做好审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对浙江发展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听取审议好各项重要文件,通过人大法定程序将党的主张转化为国家意志和人民行动自觉。要依法做好选举,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负责投好手中神圣的一票,代表人民依法行使好选举权。要严格遵守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自觉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和日程安排,认真落实防疫措施、服从闭环式管理,做到始终严守作风规定、会议纪律、防疫规定。

会上,徐步云、叶雪程、袁坚列作为优秀履职代表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