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县两会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26 11:36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 字号:[ ]

1月21日、22日,磐安县政协、人大会议相继闭幕。磐安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精心准备、细心服务,采取有力措施,圆满完成“两会”后勤保障任务。

一是组织充分,安排周密。中心根据工作职责成立6个小组,分别是经费决算组、住宿报到组、餐饮服务组、会场服务组、车辆调度组以及电力通讯保障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方案,研究部署会场服务、电器设备、餐饮住宿、接送车辆等重点服务保障工作。按照会务组的要求,落实各岗位负责人,明确工作职责,切实提高保障能力。

二是抓早抓小,排除隐患。会前加强与会务组的沟通协调,提前掌握会议的时间、场次、参加人数等情况以及工作要求,有针对性地落实服务保障工作。中心各组负责人提前对会场的餐厅、房间、音响、灯光、空调、电梯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隐患排除。及时对各酒店周边公共区域卫生、绿化、洗手间等各个区域的环境卫生做了细化保洁,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三是全程防护,严格防疫。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服务全程佩戴口罩,住宿安排单人单间。与酒店对接,要求酒店后厨和传菜人员佩戴口罩和手套。就餐时实行Z字型错开制,取餐时提醒代表和委员要佩戴口罩。

四是贴心服务,提升品质。提议酒店每天为代表和委员送一份水果点心和夜宵,展现人情味。提前拟定菜单,做到菜品种类丰富不重复,荤素搭配保障营养,少油少盐注重健康,让代表和委员们吃得开心、吃得安心。会场服务人员转场快速,服务专业,为各会议顺利召开做足万全准备。同时,县政府机关大院、各承办酒店门口均安排接送车辆,为代表和委员往返讨论点提供便利。

磐安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面临严峻形势,顶住压力、排除万难、精心准备、全力配合,获得会务组和与会代表、委员们的一致好评。今后,中心将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