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其他公告
 

10月金华好人榜揭晓

发布日期: 2021-11-19 08:53 来源:金华日报 作者:杜晓萍 浏览量: 字号:[ ]

日前,在层层推荐、评议的基础上,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发布2021年10月金华好人榜名单,全市共有11人上榜。

按类别划分,助人为乐类3例、见义勇为类2例、诚实守信类1例、敬业奉献类4例、孝老爱亲类1例;按推报县(市、区)划分,婺城2例、金义新区(金东区)1例、东阳1例、义乌2例、永康1例、武义1例、浦江1例、磐安1例、金华开发区1例。

荣登10月金华好人榜的分别是:助人为乐的倪铁坚(金华市绿色生态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徐红亮(国网浙江永康市供电有限公司调控中心调度员)、陈金生(武义县三港乡曳坑村职业菇农);见义勇为的卢建皖(东阳市保安服务公司市场大队大队长)、吴智静(义乌国际商贸城市场经营户);诚实守信的胡梅(义乌市稠江街道杨村中通快递网点负责人);敬业奉献的张茂秀(婺城区乾西乡卫生院院长)、吕昭华(市公安局婺城分局城中派出所民警)、周红灯(浦江县中余乡卫生院退休职工)、胡志龙(生前系市公安局江南分局一级辅警长、三江派出所调解员);孝老爱亲的张荣福(磐安县方前镇岙口村村民)。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金华精神,进一步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推动更多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把金华打造成好人频出的精神文明新高地,金华日报今刊发专版,详细介绍10月份金华好人的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