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12月5日】市本级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

发布日期: 2021-11-29 15:03 来源: 金华发布 浏览量: 字号:[ ]

提倡年满3周岁以上、无疫苗接种禁忌人员新冠疫苗“应接尽接”。为尽快建立全人群健康免疫屏障,请我市尚未接种人员尽快接种。

年满18岁周岁及以上已接种灭活疫苗,且已完成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人群,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加强剂次接种。

接种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做好个人防护。市本级可以到以下接种点现场接种,先到先接,接完为止。

婺城区

注:各接种点均配有国药中生、科兴中维灭活疫苗。

金义新区(金东区)

备注:金义新区各接种点北京生物、北京科兴均有。

金华开发区

温馨提醒:

1. 如遇特殊情况,接种安排以接种点最新通知为准。

2. 3-17周岁人群接种提示:

可到就近的接种点接种疫苗。接种疫苗时需要监护人陪同,并提供由监护人签字的知情同意书。在校学生可按照教育部门和学校通知参加学生专场接种。专场接种由教育部门集中统一组织学生到固定接种门诊、临时接种点开展接种。临时接种点由教育部门会同卫健部门设置。具体接种安排以各县(市、区)的最新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