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其他公告
 

市区新春招聘会线上线下均可报名

发布日期: 2021-02-22 10:38 来源:金华日报 作者:方群青 浏览量: 字号:[ ]

2月20日,从金华市人才市场了解到,2月18日至3月底,我市将举办“助力开门红,人才大招引”十场线下招聘会、“雁归婺乡”线上专栏、网络视频招聘等活动,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内容丰富。

为了更好开展2021年的招聘服务工作,金华市人才市场新春招聘会线上线下均可报名。

我们了解到,各场招聘活动均采取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相结合的形式,即在活动现场设摊招聘,同时所有引才活动信息将提前在金华人才网(www.jhrcsc.com)、微信公众号(金华人才网官方)发布。“具体场次、规模和地点视疫情防控情况而定,招聘活动规模暂定每场50家左右,地点在市区丹溪路1195号二楼招聘大厅。”市人才市场有关工作人员说,我市各类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均可报名入场设位;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均可参加。为了方便报名,招聘展位统一在网上预订,登录网址www.jhrcsc.com,点击人才网页面顶端的滚动字幕报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