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金华 >> 旅游金华 >> 游在金华 >> 景点推荐
 

磐安东川野樱谷

发布日期: 2021-02-25 16:1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杨振华 傅颖杰 浏览量: 字号:[ ]

又是一年樱花烂漫时,这两天,磐安县安文街道东川村的野樱谷里传出幽香阵阵,微风吹过则带来一场樱花雨。

东川村野樱谷海拔600多米,占地面积约50亩,加上周边山体连片野樱花共300多亩,是浙中规模较大的野樱群。

这里的野樱花有粉红色、纯白色、 淡紫色等6种颜色,花期在1个月左右。

为方便游客游览,东川村专门修建了2000多米长的游步道,现在每天都有两三千游客前来踏春、赏樱,享受美好春光。

我们来到东川村时,马路上车子早已排出了两三公里的长队,这个春节里,东川野樱谷成了热门打卡点,加上天公作美,赏花人闻香而来,一幅游人如织、车马盈门好景象。

磐安县安文街道东川村党支部书记傅海龙介绍,从今年正月初三开始,来这边赏樱花的游客平均每天都有两三千人左右,多的时候超过4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