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其他公告
 

G60沪昆(杭金衢)高速金华段13日封闭 过往车辆这样绕行

发布日期: 2021-04-10 09:17 来源:金华晚报 作者:任文林 傅康宁 浏览量: 字号:[ ]

4月13日5:30—19:30,G60沪昆(杭金衢)高速金华互通至金华西互通将会进行双向封闭施工。在封闭的14个小时内,施工单位将集中拆除5座天桥。

一说起杭金衢高速,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往往就是大流量和堵车。作为浙江南北交通大动脉,杭金衢高速承担了日均5.8万超饱和流量,负担之重可想而知,不过这样的困局正在破解。浙江交通集团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项目已经全面启动。

近日,杭金衢高速衢州段实行了封闭施工,突击拆除7座天桥。目前,施工单位正移师金华,准备易地再战。他们将在封闭的14个小时内,拆除5座天桥。

从金华高速交警获悉,以往杭金衢高速的拥堵点主要在金华至兰溪段,以金华互通为界,金华互通以北为单向四车道路段,金华互通以南为单向二车道路段,二车道路段无法及时消化来自四车道路段的巨大车流,因此容易形成拥堵,事故多发。

因原有的天桥限制了道路的宽度,因此,此番要拓宽路面,首先要将路面上的天桥拆除。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硬仗,为了最大限度减少社会影响,施工单位、交警部门正全力以赴、周密协作,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道路封闭施工期间,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请提前规划好路线,建议行车时开启导航,避开拥堵路段。届时,交警部门将在衢州方向的金华、金华东、鞋塘、傅村、上溪、望道进行交通管制及交替分流,杭州方向将在金华西、游埠、龙游进行交通管制及交替分流。

施工期间具体交通分流和车辆导行情况如下:

1.江西、衢州往杭州、宁波、绍兴、上海、南京等地的车辆请(开启导航)从杭金衢吕塘角枢纽转G4012溧宁高速杭州方向。

2.江西、衢州往台州等地的车辆请(开启导航)从杭金衢吕塘角枢纽转G4012溧宁高速丽水方向。

3.上海、杭州往衢州、江西等地的车辆请(开启导航)从杭金衢张家畈枢纽、杭州绕城杭州南枢纽转G25长深高速衢州方向。

4.绍兴往衢州、江西等地车辆请(开启导航)从街亭枢纽、怀鲁枢纽、新店枢纽、前仓枢纽,进入G25长深高速丽水、衢州方向。

5.宁波往衢州、江西等地车辆请(开启导航)从怀鲁枢纽、新店枢纽、前仓枢纽,进入G25长深高速丽水、衢州方向。

6.台州往衢州、江西等地车辆请(开启导航)从前仓枢纽进入G25长深高速丽水、衢州方向。

7.金华往衢州、江西等地车辆请(开启导航)从金华东枢纽、鹤岩山枢纽、杨村桥枢纽进入G6021杭长高速衢州方向。

8.杭金衢高速望道、上溪、鞋塘、金华、兰溪、金华西、游埠互通及金丽温高速金华东互通、甬金高速傅村互通进行交通分流及交通管制。

9.兰溪服务区于2021年4月13日3时进行(提前)封闭,封闭时间为当日3时—19时30分。

金华段兰溪收费站杭向下穿主线匝道施工,为保障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和施工的顺利进行,于2021年4月13日5时30分—2021年4月20日5时30分,兰溪收费站杭州方向进出口全部关闭,衢州方向保持正常通行(如遇雨天等意外情况,顺延施工)。

施工期间具体交通分流和车辆导行情况如下:

1.江西、衢州往兰溪的车辆提前从游埠、金华西下高速,通过地方道路绕行。

2.兰溪往杭州方向车辆绕行G330、二环西路、二环北路从金华、金华东收费站上高速。

经此路段的车辆和司乘人员,请密切关注沿线电子情报板和枢纽互通区附近的信息告示牌,按规定路线行驶,服从现场民警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