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0名单身青年相聚 “5·20”交友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5-16 10:59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蒋馨怡 浏览量: 字号:[ ]

5月15日,2021年金华市青年职工“5·20”交友大会成功举办。来自各行各业的200名单身青年相聚在金华市城市展览馆,开启一段“寻爱之旅”。

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旨在为金华市优质单身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鼓励他们打破交友壁垒,加强线下交流。5月14日参加活动的200名青年中,有坚守三尺讲台、桃李满天下的人民教师,有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务人员,还有可爱的人民子弟兵。原先还有些陌生的青年通过几个互动小游戏很快就熟悉了起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为了方便大家交流共叙,创造更多的机会,现场还贴心地设置了一面照片墙,上面标注了一些个人基本信息,看到心仪的对象就可以记下编号,在活动中多多接触。除此之外,现场还有金牌红娘牵线搭桥,帮助有缘人成功牵手。

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姜昕虹表示,这次活动有800多人报名,可以看到我市青年对于交友联谊的需求是很旺盛的,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是为了更好地满足青年职工对于交友的需求,让职工能够感受到关心和温暖。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联谊活动使得更多青年人才在金华这块创业的热土上扎下根来,为建设美丽的金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