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其他公告
 

6月份“金华好人榜”公布

发布日期: 2021-07-23 08:42 来源:金华日报 作者:王龙玉 浏览量: 字号:[ ]

日前从市委宣传部获悉,2021年6月份“金华好人榜”在层层推荐、评议的基础上产生并对外公布。

6月份,全市共有12人荣登“金华好人榜”。他们分别是助人为乐类(4例):谢小忠,金华市美晨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婺城);张汝根,兰溪市出租车志愿服务车队副队长(兰溪);赵纯洪,东阳市巍山镇砖匠陶瓷店经营业主(东阳);张金梁,浦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辅警(浦江)。见义勇为类(1例):杜荣发,浙江铝业公司退休职工(兰溪)。诚实守信类(1例):黄国英,浙江长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汽车西站售票员(兰溪)。敬业奉献类(4例):丁夏维,婺城区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婺城);徐信相,武义县徐英烈士纪念馆义务讲解员(武义);朱晓林,武义中天法律服务所负责人(武义);郑光梅,磐安县大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员(磐安)。孝老爱亲类(2例):梅树凤,武义县西联乡河洋村村民(武义);陈胖福,磐安县大盘镇光明村村民(磐安)。

截至目前,我市今年已评选产生金华好人67例,5人入选“中国好人”,18人入选“浙江好人”,进一步擦亮“信义之城·德耀八婺”的道德品牌。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金华精神,进一步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推动更多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把金华打造成“好人频出”的精神文明新高地。金华日报7月23日起刊发专版,详细介绍6月份金华好人的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