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金华 >> 旅游金华 >> 游在金华 >> 旅游资讯
 

积道山脚网红小镇都有哪些隐藏玩法

发布日期: 2021-09-14 10:28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陈月丹 浏览量: 字号:[ ]


金义新区岭下镇积道山山脚下,有个去年12月开业的山山家白色森林生日小镇。身边有不少人去那里办生日宴,理由是不光适合聚餐,还有足够的场地给孩子们闹翻天。

前往生日小镇的当天,下午3时的太阳毒辣辣的,可一路上发现,那些平时恨不得泡在美白水里的小姐姐,居然能无视太阳拗半天造型只为在这里拍一张照片。突然有点明白,为什么这里是网红打卡点。那到底怎么玩?在用脚步丈量整个小镇后,给大家解锁几种新鲜玩法。

首先,自然是拍照。白色森林生日小镇主打特色建筑设计,纯白的主体建筑被大面积绿地包围,加上头顶的蓝天白云,无论从哪个角度拍都很出片。

最佳拍摄地点一是负一楼的美食风暴区,不同设计风格的餐厅门头以及亮眼马卡龙色系,是个随便一拍就很美的地方。

二是33号空中俱乐部,色调纯净,外面的独立小院沿用白色系外加绿色仙人掌装饰,很有高级感,背后的白色建筑和积道山就是天然背景。

三是空中俱乐部往里走的区域:轰趴馆、泳池宴会厅、寻山民宿,地中海风格、现代ins风还有日系庭院风,共同点是人少景美,私密性好。

还有一个容易错过的地方叫“开白花的水果山”,一处铺满绿色的小山坡搭配一个中空牛雕像。在那跟它合影,蓝天白云会从中空部分进来“抢镜”。

如果想要室内效果,三楼O咖书店是不错的选择,带有360度大露台,可以俯瞰整个园区,阅读区、专属美食烘焙区也是拗造型的好地方。

另外一个地方是面包透明工厂。那里有很多好看的、特别的烘焙机器。比如吐司冷却塔,高高的机器上一圈一圈排满刚出炉的吐司,以此为背景拍照也是很有特色。这个景致只有上午8时到12时才能拍到。

里面还有一个花间礼堂,不大,但无论是外面的南瓜马车还是里面的礼堂布置,都很唯美浪漫。悄悄告诉你,这个礼堂正门一般不开,你可以绕到后门去碰碰运气。

小镇里有个鸽房,养着很多信鸽。如果你有需要可以租。拍照时让工作人员把鸽子们集体放飞,或是跟这些小精灵来个互动,也是相当特别的画面。

另一种特别的玩法是夜宿。

小镇白色主建筑前,有个泡泡音乐广场,是个空旷的环形公共空间。晚上这里城市灯光污染少,是个观星的好地方。如果不想住民宿或是轰趴馆,露营也是好选择。小镇林木苍翠、鸟语花香、水流潺潺,盛夏时节,可在露营板仓听夏虫低吟、赏满天星光。

特别要提醒大家尝尝里面的面包,尤其是外面门店里不太看得到的品种。因为这里也是山山家的面包研发基地,很多新出的面包都在这里首发,据说无论是面粉还是酵母菌品种都很高级,不经意间就会有意外惊喜。

想亲临山山家白色森林生日小镇打卡体验吗?关注“金华有意思”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留言,赢取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