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其他公告
 

我市“就业在金华 服务进社区” 系列招聘会启幕

发布日期: 2021-09-17 11:53 来源:金华晚报 作者:胡哲南 浏览量: 字号:[ ]

一场家门口的招聘会马上来了,千万不要错过!9月18日,“就业在金华 服务进社区”系列招聘会首场活动将举办,承办方为金华开发区江南街道兴学社区。

据了解,“就业在金华 服务进社区”系列招聘会是落实我市“就帮到底”135先锋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精准岗位推荐帮助失业人员实现就业。该活动由金华市就业服务中心和婺城区、金义新区(金东区)、开发区人社部门主办,金华社发人力发展集团、金华人才网和相关街道、社区承办。自9月18日开始,主办方将选择登记失业人员多、常住人口多的社区巡回举办招聘会,计划每月举办2场以上。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有关部门将组织20家企业参加,招聘岗位多样,有灵活用工岗位、技术类岗位、普通型岗位、爱心类岗位等。活动地点:兴学路181号,南苑中学北门对面的百姓大舞台;活动时间:9月18日,上午9:00—11:00;活动咨询电话:82823023、82827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