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其他公告
 

我市这六类困难毕业生可申请求职创业补贴

发布日期: 2021-09-07 10:34 来源:金华晚报 作者:胡哲南 樊雨薇 浏览量: 字号:[ ]

9月6日,我们从我市有关部门获悉,我市求职创业补贴可于9月1日至9月30日进行申请。困难家庭毕业生可以一次性享受每人3000元的补贴,以减轻其在求职过程中的经济负担。

据介绍,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对象为在毕业学年内并符合条件的2021和2022届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定向培养毕业生(已申领过的除外)。如来自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孤儿、持证残疾人、在学期间已获得校园地或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贷款需为同一个学业阶段内方可在该学业阶段毕业学年申请,本科、硕士、博士为三个学业阶段,硕博连读可认为是同一个学业阶段)、脱贫人口(原为来自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以及来自贫困残疾人家庭(城乡低保边缘家庭且毕业生父母其中一方为持证残疾人)的学生。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及“浙里办”App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