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其他公告
 

金华轨道交通邀您免费试乘

发布日期: 2022-01-11 09:21 来源:金华晚报 作者:徐朝晖 浏览量: 字号:[ ]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金义段定于1月11日举行通车试乘发车仪式。自即日起向社会免费开放试乘体验活动,让广大乘客提前拥抱快捷、安全、准点的轨道交通时代。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由金华—义乌段和义乌—东阳(横店)段两段线路组成,线路总长107.17公里,共设31座车站,是目前国内市域轨道交通单条线路最长的项目。全线设计时速为120公里,最大单向运输能力达6万人/小时,计划分期开通运营。

这是一条通勤联络线,金义东三地的时空距离,将以分钟为单位被重新定义;这也是一条产业联动、产城融合带,串联金华、义乌、东阳3个主城区,金华站、金华南站、义乌站、横店站4个铁路车站,金华商业中心、金华科技城、义乌国际商贸城、东阳木雕城、横店影视城5个重要综合体。

据了解,此次试乘时间自1月11日13时起,结束时间以通知为准。沿线车站开放时间为每天6:30—21:00。试乘范围:金义段14座车站(车辆段站、新区站、东华街站暂不开放)。

乘客可在苹果或安卓应用商店搜索“金轨智行”下载App。首次使用该App的乘客需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打开App首页,在每天8:00至15:00进入“免费试乘,限量预约”栏,点击“立即预约”,提交次日运营时间内的免费车票的预约申请。每天15:00后将在所有提交预约的乘客中抽取指定数量的人员,发放次日免费车票,结果16:00之后在此界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