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其他公告
 

2021年12月金华好人榜揭晓

发布日期: 2022-01-20 08:46 来源:金华日报 作者:杜晓萍 浏览量: 字号:[ ]

日前,在层层推荐、评议的基础上,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发布2021年12月金华好人榜名单,全市共有10例金华好人上榜。其中,按类别划分,助人为乐类4例、见义勇为类2例、诚实守信类1例、敬业奉献类1例、孝老爱亲类2例;按推报县(市、区)划分,金义新区1例、兰溪1例、东阳1例、义乌1例、浦江2例、磐安1例、金华开发区3例。

荣登2021年12月金华好人榜的分别是:助人为乐的戚小慧(东阳市小慧盲人推拿负责人)、蒋忠德(义乌市大陈镇宦塘村村民)、胡顺光(浦江县平安志愿者协会会长)、杨一珍(浦江县扬力链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见义勇为的柳荣华(金义新区傅村镇上柳家村村民)、方立科/金旭建(二人组,方立科为金华开发区洋埠镇社会事务办副主任,金旭建为金华开发区洋埠镇综合信息指挥室专职副主任);诚实守信的方素贞(兰溪市阳光先锋志愿服务队队员);敬业奉献的申屠敏华(磐安县人民医院医务科兼介入中心副主任、第二党支部书记);孝老爱亲的吴晓燕(金华开发区苏孟乡和悦社区居民)、叶小燕(浙江巴奥米特医药产品有限公司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