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旭辉在金华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持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 推动高能级创建实现新跨越

张旭辉在金华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发布日期: 2022-01-31 09:14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倪晗 浏览量: 字号:[ ]

1月28日,金华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旭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创建省高能级战略平台实现新跨越。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荣兵主持,开发区领导董智频等参加。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开发区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对标对表“九学九新”,狠抓“规定动作”落地,创新“自选动作”开展,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片区开发、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数字化改革、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相结合,以“学党史 献良策 见行动”主题活动和“八个一批”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三为”专题实践,在全区上下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局面。

会议要求,学好党史、用好党史,要保持恒心韧劲,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把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更加坚定地强党性、铸信仰,把打造“省高能级战略平台标杆”“长三角一流创智宜居城”“国家级产城融合新城典范”等战略目标转化为创造性实践。要始终坚持把理论武装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突出青少年、产业工人、统一战线人士等特殊群体,继续用好“菁莪家掌通”思政课平台,继续推广“车间政委”等机制,继续发挥“同心宣讲团”作用,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革命精神星火燎原。要始终坚持把增强历史主动作为崇高品格,坚持“兴产旺城”理念,坚持把数字化改革、要素“争保抢”、项目“谋引建”作为根本抓手,锚定“高能级”战略目标,切实扛起“崛起浙中”新使命。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微网格为抓手,进一步强化为群众办实事意识、为企业解难题意识、为基层减负担意识,更加务实地为群众、为企业、为基层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要始终坚持把自我革命作为永恒课题,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在自我革命中强体魄、壮筋骨,坚持以优良的作风带动工作效能,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