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活力省运 展青春风采 “金茂杯”金华市青少年书法大赛作品评审结果公布

发布日期: 2022-10-17 17:06 来源: 新闻客户端、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 浏览量: 字号:[ ]

2022年10月10日,由金华市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市教育局、金华市文旅局共同主办,浙中书法院承办的 迎活力省运 展青春风采“金茂杯”金华市青少年书法大赛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共收到全市参评书法作品5302件。大赛组委会邀请了专家评委对投稿作品进行了初评、复评、终评,并在相关部门监督下,评出一、二、三等奖书法作品160件,优秀书法作品140件。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如有异议,请向新闻宣传组反映,联系电话:0579-82338538。所反映问题要有确凿依据,并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凡被实名举报,工作组将通知该作者进行面试,发现的确系弄虚作假、代笔等行为,将取消其在本次展览中的获奖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金茂杯”金华市青少年书法大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