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赛!省运会全部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2-11-28 15:49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赵晓 余菡 浏览量: 字号:[ ]

11月27日上午,随着田径、游泳、OP帆船比赛收官,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所有比赛全部结束,金牌各有所属。

本届省运会共设置34个大项、62个单项比赛,共有1076个小项,是历届省运会中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第一阶段赛事于7月25日至10月3日举行,共完成51个项次比赛,参赛运动员8497人。

第二阶段剩余11项次比赛于11月19日开赛,比赛涉及多个分赛区,包括磐安的公路自行车比赛、义乌的排球甲组比赛、浦江足球女子甲组比赛、东阳射箭比赛、永康攀岩比赛、武义电动冲浪板比赛、婺城区赛艇皮划艇比赛、金东区马术比赛、金华开发区OP级帆船比赛以及2场市本级的重要赛事——田径和游泳。第二阶段的赛事,全省共有领队、教练员及运动员3311人参赛,其中运动员2601人。

赛场上,青少年运动员们展现了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带来了一场场精彩、令人难忘的对决,留下了一个个励志、感人的瞬间,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