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金华 >> 旅游金华 >> 游在金华 >> 旅游资讯
 

磐安首轮发放170万元冬季旅游消费券

发布日期: 2022-12-29 08:51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冯俊江 浏览量: 字号:[ ]

为吸引更多游客走进磐安,领略磐安冬季风光、感受年味,12月28日,磐安推出“冬日暖心 自在磐安”冬游优惠活动,面对各地游客发放首轮14000张共计170万元的冬季旅游消费券。

首轮旅游消费券的使用时间为明年1月6日20:00前,游客在活动期间可享受诸多优惠,前往磐安百杖潭景区、十八涡景区、舞龙峡景区、花溪景区、灵江源森林公园、风崖谷景区、水下孔景区、金鸡岩景区、舞龙故乡景区等任一景区只需凭9.9元景区畅游券,就可享受免收景区首道大门票(景区内部交通、其他二次体验消费项目除外)优惠。前往磐安滑雪场消费的游客,可享受消费满200元给予100元、消费满400元给予200元的优惠(其他线上平台购票不享受此政策)。

消费券也可用于食宿,活动期间前往指定磐安餐饮企业可享受消费满200元给予50元、消费满400元给予100元的优惠,前往磐安涉旅酒店消费可享受满200元给予100元、消费满400元给予200元优惠。

今年以来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该县旅游业受到明显冲击。为给市场主体带来旅游品质优化的良性循环,磐安发布“战疫情抢发展”等一系列政策,用真金白银支持旅游业发展。在消费券发放方面,全县今年累计发放两轮“山地公园”磐安旅游年消费券600万元,有力拉动旅游市场复苏。

据悉,“冬日暖心 自在磐安”冬游消费券总金额达500万元,预计还将在春节前、春节后各发放一轮,惠及来磐游客和全县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