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省运活力公益林”推广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2-12-29 09:45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余菡 浏览量: 字号:[ ]

12月28日下午,“金华省运活力公益林”推广颁奖仪式在金华市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室举行,会上为“十城百团能量大比拼”活动的前10名团队、个人获得者进行颁奖,并赠予省运会观众包、省运会吉祥物、水晶奖杯等奖品。

从金华市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综合保障工作组了解到,增汇降碳是省运会绿色低碳五大行动的重要一环,“金华省运活力公益林”是全国首个以省运会为主题的蚂蚁森林公益林项目。根据相关要求,从11月开始相继开展了两阶段的“金华省运活力公益林”浇水比拼活动,并取得良好成效。截至12月26日,共有2.69万人次浇水,总浇水次数达9.93万次,总浇水量达24.5吨,可种植樟子松168棵,超额完成推广任务。

接下来,金华市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除扎实推进明年杭州亚运会金华赛区筹办工作外,还将继续深入践行“绿色低碳”理念,计划打造属于金华名片的金华城市公益林或浙江省运会品牌公益林。

“金华省运活力公益林”个人榜

婺城区 戴敦建

东阳市 张阳

浦江县 洪笑蕾

金东区 盛屹

浦江县 汤超

东阳市 小天

永康市 徐绍爱

兰溪市 吴利平

东阳市 葛华栋

东阳市 吴家宜

“金华省运活力公益林”团队榜 

浦江县 浦江跑团

东阳市 东阳市长跑协会

金华开发区 金华开发区跑团

兰溪市 兰溪市长跑协会跑团

婺城区 金华市长跑协会

金东区 金东跑团

义乌市 义乌跑团

永康市 青春跑团俱乐部

磐安县 磐安跑团

武义县 武义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