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山水四项公开赛云决赛收官

发布日期: 2022-12-08 09:52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赵晓 浏览量: 字号:[ ]

12月7日,2022第六届山水四项公开赛云决赛落幕。170余名决赛选手完成规定的项目,结束比赛。至此,本届山水四项公开赛圆满结束。

2022第六届山水四项公开赛设置单项体验组、三项精英组和四项全能组三个组别。云上预选赛自11月8日上线,报名参赛人数突破5万。最终,173名参赛运动员脱颖而出,参与云决赛的角逐。云决赛参赛选手按照组委会规定的运动距离,自行规划赛事线路。完赛运动员将个人运动秀视频及运动轨迹上传至数据库,由平台综合统计各项运动成绩。

山水四项公开赛是将绿色发展理念引入时尚户外运动的原创性运动IP,以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为目标,是富有金华地域文化特色的原创体育赛事。本次山水四项公开赛以“点燃全民健身热情,赋能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通过云上预选赛、云决赛的融合方式,展示金华优质的生态盛景和特色农产品,呈现金华发挥“体育+”在共富之路上的新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