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启动党代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 2022-03-01 08:55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申季灵 浏览量: 字号:[ ]

2月28日,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宣讲培训暨婺江潮声机关青年宣讲团出征仪式在文化中心举行。

会议以《强化机关党建统领 聚力干部状态崛起》为题,集体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概况和大会的主要精神,着重就市直机关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落实作了动员和部署。

会上,还举行了婺江潮声机关青年宣讲团出征仪式,并为婺江潮声机关青年党员宣讲工作室成员颁发聘书。

作为婺江潮声机关青年宣讲团成员,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如何发挥市直机关和婺江潮声机关青年宣讲团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如何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有共鸣?宣讲员代表许倩表示,要在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以原原本本、上下贯通、联系实际等学习方法,切实领会其中蕴含的扛旗争先的决心和意志、崛起浙中的责任和担当、真抓实干的作风和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本单位本岗位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为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和宣讲团创新宣讲方式方法。通过分层分类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确保党代会精神宣讲覆盖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结合三会一课、小组讨论、演讲比赛等丰富形式,用群众语言,讲鲜活事例,回应基层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把核心要义讲清讲实讲透,帮助党员干部群众从党代会精神中找方向、找动力、鼓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