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开展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 2022-04-09 08:03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王妃 浏览量: 字号:[ ]

4月8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学习市委书记凌志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围绕奋进“扛旗争先、崛起浙中”新征程、交出新时代政协高质量履职答卷,各抒己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讨论现场,委员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市委书记凌志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七届市政协的工作成绩和重要贡献,对新一届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创新履职、积极作为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盼,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备受鼓舞、令人振奋。

委员们认为,市第八次党代会擘画了金华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吹响了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的嘹亮号角,人民政协的舞台更宽广,政协委员的责任更重大。要紧紧围绕金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要紧扣“加快五个崛起、实施五大战略、争当八个示范”战略部署,展政协之长、倾政协之力、尽政协之责。

委员们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两份报告文风朴实、内涵丰富,体现了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委员们纷纷表示,站在新起点上,新一届市政协在中共金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聚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