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其他公告
 

有奖征集 金华未成年人保护形象标识

发布日期: 2022-06-24 09:07 来源:金华晚报 作者:胡哲南 浏览量: 字号:[ ]

6月23日从市未成年人保护办公室获悉,为增强全社会未成年人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即日起至6月30日,我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金华市未成年人保护标识(LOGO)。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有创意的设计作品,个人或组织均可投稿。其中,以未成年人保护为主题,反映未成年人保护元素、精神寓意、时代特征和金华特色。设计要切中主旨、构图新颖、创意独特、简明易记、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与视觉感染力,避免图案繁复或过度抽象。应征作品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应符合法律规定和社会公序良俗要求。

其中,作品设计可通过电脑制作或者手绘创作,同时提交300字以内的创作说明(设计理念、思路、含义等内容),并注明投稿人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来稿以电子版JPG、GIF或TIF格式和高精度设计原图提交。图案大小不低于5M,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并提供矢量源文件(AI、CDR、PSD、PNG等格式)。

特别提醒:征集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其著作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拥有获奖作品的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获奖作品元素可能被用于制作金华市未成年人保护形象标识(LOGO)最终版本;投稿人须保证是原创作品,无侵犯他人著作权等行为,侵权等违法责任由投稿人自行承担。一经发现作品侵权将取消获奖资格。征集期间,应征者不得将作品转让或授权给第三方使用,不得将应征作品参与其他活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投稿即视为完全同意本公告的全部内容。

请投稿人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电子版至邮箱:jh_asw@163.com,标题注明: 作者+未成年人保护形象标识(LOGO)设计征集。征集结束后,由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专业人士组成评审组,对参选作品进行评审。获奖者予以表彰奖励,并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