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省运周刊》第四十六期(6.19-6.25)

发布日期: 2022-07-11 16:33 来源: 亚运省运筹备委员会 浏览量: 字号:[ ]

一、领导动态

蔡永波检查市亚运省运办新场所

6月24日,市委副书记蔡永波一行检查市亚运省运办新场所。蔡永波检查了办公室、功能室的布局情况,详细了解了配套设施设置、网络视频安装等进展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

(供稿:综合办)

吕伟强、庄凌飞带队赴省体育局汇报省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方案

6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伟强,副市长庄凌飞带队赴省体育局汇报省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方案,省体育局郑瑶局长、张亚东副局长等参加。

(供稿:大型活动组)

省运会开闭幕式演出任务交办会召开

6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伟强,副市长赵秋立、庄凌飞组织召开省运会开闭幕式演出任务交办会。会后,吕伟强部长专题听取开闭幕式创意方案,观看相关视频。

(供稿:大型活动组)

张亚东赴浦江、义乌调研指导省运会圣火采集、赛事筹办工作

6月21-22日,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带队赴浦江、义乌调研指导省运会圣火采集、赛事筹办等工作,实地考察了省运会圣火采集场地、火炬传递线路,并就赛事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精准化、场馆运行精密性、宣传报道的广泛性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供稿:浦江县亚运省运领导小组)

庄凌飞专题听取省运筹办情况汇报

6月21日,副市长庄凌飞专题听取了省运会参赛备战、市场开发和省运在线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供稿:场馆赛事组)

市亚运省运办赴东阳、永康、磐安督办调研省运筹办工作

6月21-22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亚运省运领导小组综合办专班主任张春阳带队赴东阳、永康、磐安现场查看场馆及赛事运行、城乡风貌提升、省运氛围营造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运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

(供稿:综合办)

市区社会面氛围营造新方案协调会议召开

6月23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亚运省运领导小组综合办专班主任张春阳主持召开市区社会面氛围营造新方案协调会议,市亚运省运领导小组新闻宣传组专班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翁柯卫参加。会议要求,加快推进实施市区社会面氛围营造新方案。

(供稿:综合办、新闻宣传组)

二、部门工作

接待服务组赴浦江督查指导省运接待服务工作

6月22日,接待服务组专班主任陈骥带队赴浦江,督查指导省运会接待饭店客房、餐饮安排工作。

(供稿:接待服务组)

全市省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召开

6月21日,全市省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工作专班、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专班工作进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短板问题及下步安排,提出: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要对标补短,压实责任;三要拉高标杆,细节为王;四要上下协同,高效推进。

(供稿:食品安全组)

杭州技术代表验收杭州亚运会金华赛区足球项目场馆

6月22-23日,中国足协、浙江足协技术代表,杭州亚组委等多个部门来金开展足球项目场馆技术代表验收工作,现场验收了2个比赛场馆和4个训练场馆,仔细查看了草坪、功能用房、竞赛器材、体育工艺检测报告等,提出了细节化指导和专业化建议。

(供稿:场馆赛事组)

三、县(市、区)情况

婺城区召开火炬手选拔会议

6月24日,婺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小荣主持召开婺城区火炬手选拔会议,针对提交的初步人选逐个分析,提出要结合实际推荐选拔火炬手,体现广泛参与的原则。李可春副区长参加。

(供稿:婺城区亚运省运领导小组)

兰溪市召开迎省运环境整治和城市形象综合提升工作会议

6月17日,兰溪市副市长陈俊生主持召开迎省运环境整治和城市形象综合提升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紧抓项目进度,及时协调处理存在问题,全面做实做好城市形象提升工作。

(供稿:兰溪市亚运省运领导小组)

义乌市召开亚运省运领导小组专班主任会议

6月25日,义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作滔召开专班主任会议,听取“一办十二组”工作汇报,进一步强化省运会财政资金保障,对高水平举办好足球测试赛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加快谋划标志性成果。骆小俊副市长参加。

(供稿:义乌市亚运省运领导小组)

义乌、武义上线省运专车

近期,义乌上线以省运为主题的公交车4辆,BRT1辆,途径城区主要线路;武义上线省运专线4辆,途经清水湾、湖畔公园、唐风温泉、高铁北站等地,营造浓厚的省运氛围。

(供稿:义乌市、武义县亚运省运领导小组)

浦江县召开亚运省运领导小组工作例会

6月21日,浦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福安主持召开浦江县亚运省运领导小组工作例会,会议听取了圣火采集仪式的筹备进展情况,强调要加大问题整改力度,拔高筹办标杆,探索引入社会力量体现浦江特色。

(供稿:浦江县亚运省运领导小组)

武义县召开城市创建工程领导小组会议

近日,武义县委书记帅朝晖在城市创建工程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要树立过程导向,抓住省运契机,以更大决心、更强举措,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提升城市能级。

(供稿:武义县亚运省运领导小组)

四、迎省运“五个一百”活动

省青少年电动冲浪板锦标赛举行

6月22-23日,为迎省运,省青少年电动冲浪板锦标赛在武义举行,共有29名运动员参赛。

(供稿:武义县亚运省运领导小组)

“微度假 轻旅行”2022金华文旅迎省运·走十城推介会举行

6月25日,以迎省运会为契机,“微度假 轻旅行”2022金华文旅迎省运·走十城推介会在绍兴、衢州、丽水举行。

(来源:金华旅游)

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举行

6月18日-19日,为迎省运盛会,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举行,本次比赛共有600余名运动员参加。

(供稿:市体育局)

市第九届青少年(儿童)轮滑锦标赛举行

近日,市第九届青少年(儿童)轮滑锦标赛暨省运会市轮滑队选拔赛举行,来自全市400余名选手参赛。

(供稿:市体育局)

市机关运动会自行车爬坡赛举行

6月25日,市机关运动会自行车爬坡赛举行,以“迎省运 奔共富”为主题,来自市本级24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50多名选手参加。

(供稿: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