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过招 省运练兵

发布日期: 2022-07-04 10:11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赵晓 王志金 浏览量: 字号:[ ]

7月1—3日,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轮滑锦标赛暨第十七届省运会轮滑测试赛在婺城区水上运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分设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轮滑球3个大项,来自全省10个地市的10支代表队近35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场上,各队高水平运动员悉数亮相,同台竞技。高手过招,互探虚实,为各队省运会备战冲刺提供了参考。作为省运会测试赛,本次比赛按照省运会办赛要求进行精心组织,主办方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和赛事服务,为省运会预演。

这也是“迎省运盛会 展金华形象”“五个一百”系列活动中规模较大、参与人数较多的重要赛事之一。“五个一百”系列活动是以百场群众文艺文化活动、百场群众体育赛事、百场青少年体育赛事、百场老年文体活动、百场体育“五进五送”活动为基础,开展的一系列迎省运盛会文体活动,是省运氛围营造的重要工作,通过各种文体活动,推广省运文化,彰显“扛旗争先、崛起浙中”拼搏精神,展示金华“双星争华”城市气质,营造“全民参与、喜迎盛会”的浓厚社会氛围,为省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支撑。目前,“五个一百”系列活动参与人数已超过1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