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玲玲在东阳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始终保持战斗状态 全力加快风险出清

陈玲玲在东阳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10 08:37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杨林聪 浏览量: 字号:[ ]

8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玲玲继续在东阳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持续压紧压实责任,不断调整优化战法,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为全市防疫大局作出贡献。金文胜参加。

高速出入口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前哨关口,更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陈玲玲对此十分关心。在甬金高速怀鲁出口,陈玲玲了解检查流程、通道设置、核酸检测、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大家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查验流程、提高效率,保障交通安全顺畅。她还嘱咐相关部门加强对一线值守人员的关心关爱。

在江北街道山口小区,陈玲玲实地检查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前往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听取街道基层在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她指出,江北街道是眼下东阳抗疫的主战场之一,连日来大家奋战一线、冲锋在前,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推进,要坚决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最好状态、最佳精气神,着力加快风险出清。

下午,东阳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连线会议,听取各镇乡街道、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陈玲玲指出,目前疫情总体可控,但形势依然严峻,要坚持标准不降低、措施不断档、力度不减弱,继续从严从紧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高质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合理安排检测时序,抓好采样、转运、检测等环节无缝衔接,充分照顾老人小孩等特殊群体,务必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强化重点人员管控,完善快速排查机制,严格按照管理等级,确保流程再优化、管控真到位,保障群众正常生活和企业正常生产。要加强社会面管控,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强化重点人员排查,严控非必要人员流动,切实管好人、守好“门”。要强化服务保障,保证物资供应充足,通过可感可触的宣传引导,做好政策解读,疏导群众情绪,积极回应各方合理诉求,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